岁月如歌 感谢有您——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举行老教师 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岁月留痕,芳华染墨。为纪念公司杭志喜等四位老教师光荣退休,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与敬意,进一步激励青年教师传承前辈们的育人、担当和奉献精神。12月27日下午,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老教师荣退仪式,公司党政领导出席活动,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章兵主持。

章兵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退休教师们躬耕教坛三十余载,在公司产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以身示范,作出卓越贡献。希望退休教师在合理安排生活的同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续写春秋,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

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张伟对每一位退休教师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教育蒸蒸日上、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都离不开前辈们的默默耕耘与付出,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自觉传承和弘扬荣退教师的好传统、好作风。真诚祝福荣退教师生活充满阳光,未来快乐安康。

来时芳华正茂,退时已生华发。杭志喜、吴之传、陶庭先、唐定兴四位退休教师抚今追昔,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和真诚感谢,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生活的难忘时光。言语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望与赞许。

系部教师代表们依次发言。他们对学院和老教师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从前辈们手中接过接力棒,为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荣退教师颁发荣退荣誉证书。青年教师为荣退教师献上花束。

 

(文:刘俞枚;图:王康;审核:章兵、张伟)